pureness

爱我所爱

【金檀】男明星的自我修养

娱乐而已,切勿上升


————


直播事故一


“诶,大家喝不喝可乐?”


拒绝秀恩爱:喝喝喝!


檀式恋爱:这可是我的快乐水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你不是要减肥吗?


“对啊,但是我喝的是无糖的。”


金檀szd:你前两天还抱怨自己胖了?


檀式恋爱:檀健次:这不是我,这不是我!


实践出真理:冷知识,无糖也会长胖。


“你们是不是故意来拆台的?”


檀式恋爱:怎么会,都是专门来看你的。


拒绝秀恩爱:对对对,最爱你了!


“不过话说回来,我一般只喝一半。”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那另一半呢?


“佳哥喝了。”


拒绝秀恩爱:我就知道...


檀式恋爱:我撤回上面的话!


“哦,对了,可乐都是佳哥帮我开的。”


厦门的海:谁来管管他?


拒绝秀恩爱:jsj快来!


金檀szd:满意。



直播事故二


“螃蟹剥起来好麻烦。”


厦门的海:那就不吃,不吃就没这个麻烦了!


檀式恋爱:大聪明竟在我身边?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我发誓,如果他今天再说“都是佳哥帮我剥”的话,我立马退出直播间!!!


拒绝秀恩爱:这大概就是,男明星的...


檀式恋爱:自我修养...


“你们竟然预判了我的预判!”


厦门的海:他肯定是故意的,故意的!


金檀szd:螺蛳粉那位还在吗?还在吗?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已退出直播间


“玩不起啊你们。”


檀健次,做自己:檀老师,究竟是我们玩不起,还是你舞太过了,落泪.JPG


在,什么时候结婚:三句话,句句离不开你佳哥...


“诶,你们不懂。”


檀式恋爱:确实不懂。


“电话来了,我先下了。”


厦门的海:我赌五毛,肯定是姐夫


檀健次,做自己:我赌五块!


直播已结束



直播事故三


“今天不秀了。”


厦门的海:我不信。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这辈子都不可能


檀式恋爱:下辈子也不可能


实践出真理:下下辈子也不可能+10086


“多多,你又点外卖了?”金世佳拿着刚消完毒的外卖袋进来。


“是炸串,你坐这一起吃吧。”


在,什么时候结婚:好家伙,这回直接营业!


檀健次,做自己:这是我未曾想过的道路


金檀szd:多来点,多来点!


“你在直播?”


“嗯,他们老说我秀恩爱。”


檀式恋爱:没有的事。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对对对,我们从没说过!


实践出真理:这,怎么会呢?


“弹幕都在否认诶?”


檀式恋爱:震惊,金世佳竟然知道什么是弹幕!


今天绝不熬夜:他竟然不说“他们都是谁”了!


厦门的海:来,你们自我介绍下!


在,什么时候结婚:这辈子没想到,看直播还得准备自我介绍


拒绝秀恩爱:笑死我了,自我介绍,我能笑一辈子!


“他们都在说什么?”


“他们,他们好像在开玩笑...要不我下播吧?”


檀健次,做自己:檀老师别!我们闭嘴!


今天你螺蛳粉了吗:我们闭嘴!


厦门的海:这真的是直播吗?怎么我还要带自动禁言功能啊!


金檀szd:别管了,让小情侣们放心秀恩爱吧


“该秀的已经秀过了,现在我要和佳哥吃炸串了,各位拜拜。”


檀式恋爱:不是,宝,别啊!


金檀szd:我今天是不是没看黄历?


厦门的海:咱们商量一下啊?


直播已关闭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